瀏海革命:不挑任何的臉型,都適合的迷人瀏海款式!2023年 5款不挑臉的瀏海款式 推薦|W.D-hair salon

重返風尚的時尚瀏海:後疫情時代5款不挑臉的瀏海款式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到來,我們對於外表的關注和重視又重新回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為整體形象的重要元素之一,瀏海成為了許多人嚮往的時尚特徵。

無論你是想要為自己的新生活注入一些新鮮感,還是想要在社交場合中展現最佳的風采,W.D-hair salon的設計師這裡準備了5款不挑臉型的瀏海選擇,絕對能幫助你達到理想中的全臉造型。

瀏海 | 空氣 劉海 | 氧氣 瀏海 | 眉上 瀏海 | 中分 瀏海 | 2023瀏海 | 台中 髮廊 | 台中 剪髮 | 西屯 髮廊 | 西屯 剪髮 | 中科 髮廊 | 中科 剪髮

不挑臉型百搭的五大經典瀏海

窗簾式瀏海

在追求個人時尚風格的道路上,我們總是在尋找那個能夠為我們帶來與眾不同的造型元素。而在眾多瀏海風格中,窗簾式瀏海無疑是一個引人注目的選擇。它以其優雅、柔和的特點成為時尚界的焦點,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窗簾式瀏海的名字來自於它像窗簾般垂墜在額頭上的效果。這種瀏海通常是由長度較長的髮絲組成,自然地遮住額頭,並向兩側垂落,營造出一種柔和、迷人的效果。無論你的臉型是圓形、方形、長形還是心形,窗簾式瀏海都能完美地融入你的整體造型,為你帶來時尚與精緻的風格。

韓式瀏海

時尚界一直以來都受到韓國流行文化的啟發,而韓國瀏海風格也成為了許多時尚愛好者追求的目標。韓式瀏海以其清新、俏皮的特點,成為展現個人魅力和時尚感的完美選擇。

韓式瀏海通常以柔和的質感和適度的蓬鬆感為特點。這種瀏海風格常見的特點是將頭髮垂下,蓋住額頭的部分,並帶有一些自然的凌亂感,展現出一種慵懶而又時尚的風格。

這種瀏海風格非常適合各種臉型,無論是圓形、方形、長形還是心形,韓式瀏海都能輕鬆地融入你的整體造型,帶來清新自然的感覺。它不僅能修飾額頭線條,使臉型看起來更加柔和,還能突顯出你的眼睛和面部特點,營造出一種迷人而富有個性的形象。

濃密型瀏海

這種瀏海風格不僅在紅毯活動和時尚秀場上受到歡迎,也在日常生活中成為許多時尚愛好者的首選。濃密型瀏海讓你能夠輕鬆地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無論是在工作場合還是社交聚會中,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

濃密型瀏海的特點是豐厚而濃密的髮絲,能夠完美地遮住額頭,營造出一種神秘而吸引人的效果。這種瀏海不僅能改變你的臉部輪廓,還能突顯你的眼睛和五官,使你的整體形象更加立體和有吸引力。

無論你的臉型是圓形、方形、長形還是心形,濃密型瀏海都能夠適應,讓你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和魅力。它能夠平衡臉部輪廓,修飾額頭線條,使臉型看起來更加柔和和有層次感。

70年代瀏海

70年代是一個充滿自由與創意的年代,而70年代瀏海成為了那個時代的時尚代表。這種瀏海風格帶著濃厚的復古氛圍,讓你重溫那個迷人的年代,展現出自由奔放和獨特個性。

這款瀏海很適合從來沒剪過瀏海的朋友,因為這種瀏海易於打理,稍長而且有點厚度。

它是稍長而且有點厚度的瀏海,非常適合從來沒剪過瀏海想要第一次嘗試的人,因為這種瀏海易於打理。它可以增加顴骨高度,又因爲長度剛好在眼睛上方,並在中間分開以框住臉部的兩側。

寶寶瀏海

在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曾經獨領風騷的寶寶瀏海(baby bang),並在 1990 年代重新發燒。2023年的春天,隨著歐美明星們相繼剪了寶寶瀏海,又開始流行回來了。寶寶瀏海可以散發出一種稚嫩感,又可以表現出未來感,除此之外,它也可以搭配長髮或是短髮,或把頭髮收起來甚至是鬆散狀,不論怎麼做,看起來都很棒。

瀏海 | 空氣 劉海 | 氧氣 瀏海 | 眉上 瀏海 | 中分 瀏海 | 2023瀏海 | 台中 髮廊 | 台中 剪髮 | 西屯 髮廊 | 西屯 剪髮 | 中科 髮廊 | 中科 剪髮

無論你的臉型是圓形、方形、長形還是心形,這些不挑臉型的瀏海款式絕對能讓你在後疫情時代中展現出自己的獨特魅力。記住,選擇適合自己的瀏海不僅僅是追求時尚,更是一種展現自信和個性的方式。不要害怕嘗試新的造型,因為瀏海是可以長出來的,並且你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瀏海風格。

無論是寶寶瀏海、70年代瀏海、濃密型瀏海、窗簾式瀏海還是韓式瀏海,都能帶給你獨特的風格和自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瀏海款式,你將發現它不僅能改變你的外觀,更能影響你的心情和自我感覺。

後疫情時代,我們更加注重照顧自己的外在形象,而瀏海正是你打造完美造型的利器。讓我們一同迎接這個全新的時尚浪潮,勇敢地嘗試不同的瀏海款式,展現出最真實、最美麗的自己。

瀏海 | 空氣 劉海 | 氧氣 瀏海 | 眉上 瀏海 | 中分 瀏海 | 2023瀏海 | 台中 髮廊 | 台中 剪髮 | 西屯 髮廊 | 西屯 剪髮 | 中科 髮廊 | 中科 剪髮

========店家資訊========

W.D-hair salon西屯店
預約專線:04-24617062
營業時間:11:30~19:00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三巷4弄9號

IG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wesleydandy/
線上預約:https://line.me/R/ti/p/%40504anfsq

官方粉專:https://reurl.cc/V51p6b
官方網站:http://www.wesleydandy.com/

W.D–hair salon美村店
預約專線:04-23269140
營業時間:12:00-20:00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2號
線上預約:https://line.me/R/ti/p/%40504anfsq
IG作品集:https://www.instagram.com/wdhairmeicun/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d.meicun
官方網站:https://www.wesleydandy.com/